琉熠

六十分,江波涛面前笑
七十分,江波涛怀里靠
八十分,江波涛床上躺
九十分,江波涛待我艹

【黑遍】队宠?不存在的

*最近的我好勤快
*ooc
*私设如山,智障向

夜雨声烦:作为蓝雨队宠我还真是苦恼啊哈哈哈哈哈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

君莫笑:你?蓝雨队宠??蓝雨药丸。

流云:黄少黄少,那我是什么啊?

索克萨尔:小卢你才是队宠。

夜雨声烦:队长!!??

百花缭乱:这次喻文州的手速快了不少。

夜雨声烦:二乐乐,队长只是打游戏时手速慢了点,谁聊天爆手速啊?同人文看多了吧你,我说是不是啊,队长?

君莫笑:我们的队宠当然是沐橙和小唐了,你说是吧?@夜雨声烦

王不留行:我们的队宠当然是柳非了,你说是吧?@夜雨声烦

鸾辂音尘:我们的队宠当然是我了,你说是吧?@夜雨声烦

生灵灭:妍琦……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!你们怎么可以这样!不就是我们蓝雨没有妹子吗?至于吗至于吗!

一枪穿云:至于。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你们轮回不也是没有妹子吗!?周泽楷你飘了!!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江波涛人呢人呢人呢?怎么管的轮回!!

无浪:黄少抱歉啊,小周他心情不好。

君莫笑:小江这么宠小周啊,看来轮回队宠小周没跑了。

无浪:其实不是小周啦。

君莫笑:那就让人好奇了。

无浪:队宠的话……

一叶之秋:副队。

吴霜钩月:翔翔。

残忍静默:副队。

笑歌自若:翔翔。

一枪穿云:都有。

无浪:我觉得是翔翔啊。

云山乱:明明是副队你吧!翔翔顶多算你宠儿子。

无浪:我哪里算队宠了,队长每天都欺负我。

笑歌自若:……

一叶之秋:欺负?有吗?副队我帮你揍队长!

唐三打:得了吧习习,别凑热闹。

鸾辂音尘:欺♂负♂

生灵灭:【汗.jpg】

云山乱:【汗.jpg】

吴霜钩月:【汗.jpg】

残忍静默:【汗.jpg】

笑歌自若:【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.jpg】

防风:【然而王杰希早已看穿一切.jpg】

王不留行:……

【防风撤回一条消息】

王不留行:没爱了。

君莫笑:我居然开始好奇霸图队宠了。

秋木苏:新杰吧,霸图核心奶妈啊。

石不转:前辈,你才刚醒没几天
天,看手机对身体不好。

大漠孤烟:……

大漠孤烟:幼稚。

君莫笑:看老韩这反应,那一定是新杰。

君莫笑:看来张佳乐连队宠都只能是二号。

百花缭乱:滚滚滚!

冷暗雷:其实张佳乐连队宠都不算。

长河落日:附议。

君莫笑:啧啧啧,真惨呐张佳乐。

再睡一夏:有我宠就够了。

夜雨声烦:啧啧啧啧,秀恩爱现场啊!你们这么腻歪不觉得恶心吗?!惨绝人寰啊!

索克萨尔:少天,安静。

【夜雨声烦被管理员“君莫笑”禁言三天】

君莫笑:这下安静了许多了!

一枪穿云:呵呵。

一枪穿云:有了爱情滋润不要脸很多啊。

秋木苏:……

君莫笑:……

鸾辂音尘:十二个字!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老叶你的表情我都能想象到了,秀恩爱死的快!

一枪穿云:楼上你没脸说。

再睡一夏:……

百花缭乱:……

君莫笑:轮回的呢?小江出来管管。

一枪穿云:他管得了我?

吴霜钩月:静看队长立flag。

百花缭乱:终于来了个轮回的,周泽楷怎么回事?

云山乱:副队和孙翔出去旅游去了,没带队长,队长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副队了。

残忍静默:现在的队长是狂暴状态。

无浪:……

一枪穿云:江!你和孙翔那个狐狸精跑哪去了!?

一叶之秋:……

一叶之秋:我委屈。

唐三打:来我怀里哭。

一叶之秋:日天!

无浪:小周给前辈们造成的麻烦我真的很抱歉。

君莫笑:没事。

百花缭乱:原谅他了。

笑歌自若:所以说小江你算不上队宠啊。

一枪穿云:我宠!

无浪:你不是说我管不了你吗?嗯?

一枪穿云:……

无浪:你不是说吗?嗯?

一枪穿云:……

一枪穿云:我错了老婆。

无浪:……

无浪:呵呵。

君莫笑:所以说小江还是队宠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“小周?”

   周泽楷立马回头,眼前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了,他果断跑过去对江波涛上下其手。

   “你有错吗?”江波涛推开了他。

   “没有。”周泽楷因为江波涛的动作很不高兴。

   “你明明就是有错,不高兴就去怼别人,这是对的吗?”

   “我没有错。”

   “是你和孙出去的。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  “你什么时候认识到自己错了,我什么时候理你。”

   “我错了。”

   真香啊,周境泽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2)